2013年9月1日星期日

心情

我の单恋过了这样久了,我还以为我忘了~一个人总是待在家看着以前的video~那时的那个舞会~那时的那个她,笑的多开心~问了自己能让她一辈子都这样开心吗?我想。但不能。她还是她,说一就是一,虽然有时还是会心软~我想念她给我的快乐~我知道我永远都是她最好的brother,永远都不可能改变~我也接受了这事实,只是有时带有希望去假装问她,虽然再次被伤害~我已经习惯了~ 歌名:【最近有点爱上写歌】 下过雨的晴天~彩虹总是微笑~你懂吗?但离开我的你~不能回到我身边~或许是我不够爱你~才让你不能了解我的痛苦~一个静静写着歌~所有的痛都写在旋律里~不知不觉爱上了写歌~后来~才知道~自己的想法总是幼稚而无知~我想要的爱情怎不等我~是不是我伤害她,还是我不值得拥有爱情~这些年,这些痛,你永远不知道~不明了~不想要~我爱上了写歌~你永远不知道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